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经适房售价最低24万 十人争抢一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08: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广州今年第三批经适房也是2009年最后一批经济适用房15日起正式对外发售,共计824套,其基准价为4200元/平方米,仅为周边商品房价格一半。此次推出的经适房位于广州荔湾区的郭村小区和海珠区的聚德花苑小区,均在广州市中区范围,未推出前就被不少购房者青睐。其中郭村小区将推出564套,建筑面积在60~92平方米之间,为高层住宅。聚德花苑推出260套,均为大户型,建筑面积在105~133平方米之间。其中郭村小区卖出年度最低价,一套24万元左右,平均十名申购者争抢一套。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