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寂静的巡洋舰 标致407 Coupe试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09: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标致407 COUPE最初在97年上市时,被人们评价为比法拉利更漂亮的双门跑车。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它依旧延续着精致优雅的传统。遗憾的是,标致407 COUPE完全颠覆了前辈的风格,取以代之的是俯冲的车身和霸气的前脸。尽管如此,407 COUPE行驶在路上时还是颇具风采、充满力量感。与406相比,407 COUPE的前后悬加长、轮距更宽,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407 COUPE从06年1月份开始销售,这款最新的标致两门跑车提供2.2升和3.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捷豹轿车也在使用的2.7升V6柴油发动机。比起406 COUPE,407 COUPE拥有更大车内空间,内饰有S级、 SE级和GT级别三个风格。标致称其为在售车系中结构最结实的一款轿车,价格由21900~30900英镑。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