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名驻阿英军因卫星导航地图出错被美军炸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阿富汗战场再次出现误伤事件。由于卫星导航地图出现错误,3名英国士兵被美国“智能导弹”炸死。 被炸死的3名士兵分别是19岁的艾伦、21岁的约翰和19岁的罗伯特·福斯特。事发时,他们三人所在的英军小分队正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西北部地区对一个塔利班据点进行侦察。英军与塔利班武装发生了激烈交火,随后向美军寻求空中支援,并向美军提供了卫星导航地图坐标。很快,美军一架F-15c战斗机赶来,并投掷下一枚重达230公斤的“智能炸弹”。可意外的是,炸弹没有投向塔利班武装,却掉在了英军的头上。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