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市政公用局召开红旗桥质量问题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自从媒体报道了汉中门大桥出现裂缝之后有关单位用胶水糊桥的事情之后,市民对于眼前这座红旗桥的开裂也十分重视,纷纷质疑桥梁的施工方,这座桥是否也同样存在着质量问题?而和汉中门大桥存在同样问题的桥栏杆开裂是否也会影响到桥身的主体结构?而记者在现场还发现,对于一些裂缝,有关单位曾经用水泥进行过填补,但同时,记者还发现用胶水粘桥的始作俑者并非是汉中门大桥,在红旗桥上,至少有五处裂缝用胶水糊起来了。在一处栏杆下方花岗岩装饰图案上,图案的一角似乎已经脱落,不过上面有一道长长的黄色水渍,看起来似乎是用胶水重新粘连起来的。“这一块摸上去很光滑,就是胶,应该是拿胶水补上的。”在现场一位市民自称自己曾经安装过一些桥栏杆,他表示粘裂缝的胶水不是一般的胶水,这么做肯定是应急之用,但最好的方案还是将出现裂缝的栏杆整体换掉。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