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婚变之后再遭打击 伍兹卷入禁药丑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今年9月,加拿大医生盖利亚在入境美国时被查出携带有人工合成激素和乳牛血清制剂爱维治,随即遭到警方的逮捕。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职业运动员有关的医疗记录,其中就有伍兹的大名。因此外界怀疑这位医生给老虎提供了激素以保证后者的竞技状态。不过据《纽约时报》报道,盖利亚的主要成果是发明了一种名叫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的血液分离技术,这可以加快手术之后的恢复速度。而盖利亚的律师也辩解称,伍兹和其他运动员在盖利亚这里接受治疗只是为了依靠这种疗法加快手术后的恢复速度而已,至于人工合成激素在纽约当地的健身房就可以买到。目前这个事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