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哥本哈根气候峰会主席换人 强推草案遭反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丹麦首相办公室昨天向媒体发布声明称,由于到达哥本哈根的领导人数量和级别是空前的,因此从高级别会议开始,大会主席一职就由丹麦首相担任。同时首相指定康妮为他的特别代表,以便“她能继续进行与各国代表团的非正式磋商直至达成最终协议”。 对此,气候组织中国政策与研究项目总监喻捷透露,坊间有不同的猜测流传出来:“一种看法认为这很正常,因为这样康妮可以腾出手来组织高级别的实质性磋商。而另一种看法则认为,这是康妮路线的失败,也就是亲发展中国家一派的失败,美国和欧盟暗中对大会施加了压力。会前,康妮就与首相拉斯穆森存在明显的分歧,首相是政治协议而非法律协议的推动者。”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