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入选《时代》年度人物的中国工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那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看一看,入选时代周刊的普通的中国工人代表,到底是什么样的。据时代周刊报道,在深圳一家LED工厂,时代周刊的记者遇到了一群年轻的男女,他们都是外地来深圳的务工人员,同时也是推动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动力。肖红霞17岁时便在工厂制作像框,通过学习,她学会了一些管理技能,现在成为了一名经理。彭群霞目前的工作很繁重,每周只有星期天休息。彭群霞说,我疲倦但没关系,我有工作可做。邱晓媛是一名管理人员,她希望攒钱,将来开一个小商店,这样一家三口就可以生活在一起了。李春英是深圳一家企业流水线的管理人员,她说在这里我一直很快乐,不过她仍渴望回家去和她的丈夫和两个女儿一起生活。完成职业学校的学业后,邓涛来到深圳,他说很多人已经离开了,也许跟金融危机有关,我们的销售不再那么好,所以工资很低。虽然大多数农民工渴望回家,曹彬却很高兴离开家乡。曹彬认为成都太懒了,他想去一个生活节奏更快的地方。在深圳,他找到了一直在寻找的快节奏步伐。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