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传媒首页行业动态

"十佳播音员主持人""6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出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13:36
12月17日,第二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暨“60年难忘中国之声”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
12月17日,第二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暨“60年难忘中国之声”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

  12月17日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京举办大型综艺颁奖典礼《声震八方》,白岩松、李瑞英、敬一丹和王刚等名嘴作为嘉宾到场,为获得“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和“6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的播音乐和主持人颁奖。王刚献唱经典歌曲《雪绒花》助阵。

  白岩松李瑞英做颁奖嘉宾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和为期近一年的“6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全球搜寻征集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今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声震八方》的大型综艺晚会,为获奖者颁奖。白岩松、李瑞英、敬一丹、沈力和王刚等名嘴悉数作为颁奖嘉宾到场。

  十佳主持人、60年难忘之声出炉

  在今年的评选中,35名候选人经过多项考核后,郭静、乌仁其木格、杨波、苏扬、黎春、纪春、朴一青、楚悦、田龙、哈布克什等人当选“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刘静、维杨、晓光、颜涛和青音活动提名奖。

  同时,“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周恩来总理回延安”、“新中国第一辆汽车——解放牌汽车诞生”、“南京长江大桥建成通车”、“新中国第一支股票发行”和“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等15条音响获得“6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评委会大奖”。上海音像资料馆、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获得最佳组织奖,冯玗和李诗训等人获得杰出贡献奖。

  王刚献唱经典曲目《雪绒花》

  在晚会上,王刚演唱了经典歌曲《雪绒花》,歌手阿穆隆和播音员乌仁其木格合唱了一首少数民族民歌《母亲》。《龙腾虎跃》女子打击乐团、诗歌演颂《声音的力量》、歌曲《今夜无眠》以及主持人的才艺表演和大联唱等精彩演出将整场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