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 BTV8新闻动态

《青春那些事》 栏目介绍

2009年12月18日16:44

  《青春那些事》是青少频道自制青春偶像栏目剧,该栏目将作为首都青年生活群体的真实写照,用时尚前卫的方式去看年轻人鲜活的生活形态,用年轻的都市文化混杂年轻的意识形态。

  本剧在内核部分源于生活基础,又有戏剧特点的强烈矛盾冲突,也很有偶像化的特点,更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而在外延部分,该剧将凭借年轻人自己的真实写照而扩大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

  《青春那些事》是一种独特的电视文本类型,在节目形态上介于栏目与电视剧之间、在艺术形态上介于真实与虚构之间、在审美形态上介于干涉和疏离之间、在社会形态上介于边缘与主流之间。她有着青春时尚的节奏,浪漫唯美的格调,扣人心弦的情节,真实感人的故事。她具有着“剧”的叙事基因又秉承了电视栏目干预现实的纪实特点,在事件新闻性和叙事艺术性上,她独特的表现形态充当了二者间成功嫁接的桥梁。她是以栏目的方式生产、制作、播出,以演员扮演的方式进行并让观众参与,同时具备了文艺性和娱乐性价值。

  节目时长:30分钟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21:33 全年260期

  

责任编辑:赵艳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