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基会欢迎陈云林一行抵达台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0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今天将启程前往台湾,参加在台中市举行的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

  根据已公布的行程安排,海协会代表团将于21日中午抵达台中,下午举行副会长、副董事长工作性磋商。

  22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举行会谈,协商解决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及加强税务合作等四项议题。这些议题全面覆盖两岸的渔、农、工商等各个领域,旨在让更多的两岸同胞分享两会协商的成果。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