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女星布里塔妮-墨菲突然去世 年仅32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0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20号,曾主演过《8英里》《罪恶之城》等影片的美国著名女影星布里塔妮·墨菲在洛杉矶意外去世,年仅32岁。据报道,20号一早,墨菲在位于洛杉矶寓所的浴室毫无征兆地突然晕倒,其家人随即将其送往医院。当日早上10点04分,医院证实墨菲因心脏骤停宣告死亡。关于墨菲的猝死,洛杉矶的法医正在展开调查。检查人员在其住所找到了大量处方药。墨菲在死前的一个星期出现感冒症状,并一直在服用处方药,但她的真正死因恐怕要在法医鉴定后才能得出结论。笑容甜美可人的墨菲生于1977年,2岁时就开始进行表演,10岁时她已经拍摄了多部广告。为了更好的发展演艺事业,13岁时墨菲搬到了洛杉矶居住,并出演了《独领风骚》《失魂少女》《8英里》《新婚告急》等多部影视剧。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