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虎年生肖纪念站台票将发行 限量1.6万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12月20日,记者获悉,铁道部将于2010年1月1日起发行第二轮生肖纪念站台票。

  本轮生肖纪念站台票以在中国铁路运行过的机车和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品作为主要元素,以十二生肖为背景,按照蒸汽机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动车组时间顺序,并配以不同手工艺品设计发行。

  农历庚寅虎年纪念站台票选用了早期运用于中国铁路的16种蒸汽机车和我国传统民间手工艺品布老虎作为主图案,一套16枚,限量发行1.6万套,同时选取其中一张票面配套制作3000枚银质生肖纪念站台票,以提高第二轮生肖纪念站台票的收藏价值。本套纪念站台票将在各铁路局指定车站限量发售。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