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快乐生活一点通》老北京羊肉味汆萝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5: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快乐生活一点通》】羊肉味甘、性热,入脾、胃、肾、心经;温补脾胃,用于治疗脾胃虚寒所致的反胃、身体瘦弱、畏寒等症。羊肉肉质细嫩,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肪、含磷脂多,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胆固醇含量少,是冬季防寒温补的美味之一;羊肉性温味甘,既可食补,又可食疗,为优良的强壮祛疾食品,有益气补虚,温中暖下,补肾壮阳,生肌健力,抵御风寒之功效。白萝卜--超强的解毒功能白萝卜中含有的INDOL及酶物质,能分解治癌物质“亚硝酸氨”更有抑制癌细胞生长的作用。其中的淀粉酶,能够阻止淀粉过多、消除胃炎及胃溃疡,其抗氧化性及抑制细胞老化的效果也非常明显;能防止骨质疏松,另外还有很强的解毒功能,可用于治疗食积不消、支气管炎、醒酒利尿等。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