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农民工返乡途中因疑似甲流被赶下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13: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 《午间报道》】陈国芳和张大有是四川内江人,在广西一家工厂打工。3天前,工厂提前完成生产计划,放假让工人提前回家过新年。可是回乡的大巴在行驶中空调发生故障,没有暖气让所有乘客感到寒冷无比。20日早晨,陈国芳和张大有醒来后嗓子沙哑还伴有轻微咳嗽。每次咳嗽,其他乘客都投来异样眼光。于是,陈国芳和张大有戴上了白口罩。按他们想法,戴口罩后,咳嗽声音会小很多,既可避免感冒传染其他乘客,还不影响别人休息。然而却没任何人买账:投来异样目光和询问的人更多。几个性急的乘客先后跑到驾驶室告诉司机说:“有两人得了甲流,要是全车人被感染,你当司机的脱不了关系。” 21日凌晨,大巴驶入渝黔高速公路綦江段服务区。全车近30个乘客都在激烈讨论,迫于乘客压力的司机听取大多数乘客意见后,打开车门。乘客们进行了民意表决,所有乘客举手同意让两人马上下车到服务区去“隔离”。七八分钟后,两人被撵下了大巴。凌晨4时,重庆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六大队执法队员,发现在高速路上摸黑行走的陈国芳和张大有。经检查,两人患的只是普通感冒。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