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09年3G投资1435亿 用户将超1000万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09: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我国三大电信运营商预计完成3G投资1435亿元,3G用户将超1000万。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昨天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指出,截止到目前,我国电话用户数达到10.6亿户,其中移动电话7.4亿户。他同时提出了明年通信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即电信业务总量增长12%左右,业务收入增长4.5%左右。作为年初刺激经济的一大举措,今年1月我国发出了三张3G牌照,三大运营商随即展开了建网大赛。除了3G建设外,TD演进技术方案成为4G国际标准候选技术之一。李毅中指出,将规划引导下一代网络发展,加快培育物联网产业,促进物联网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融合发展。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