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熊猫烧香作者出狱 决心“痛改前非 改邪归正”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16: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据悉,昨日下午“熊猫烧香”病毒作者李俊已获释,因在监狱表现良好,他减刑一年多。在服刑三年后,提前走出了监狱的大门。在入狱之初就已有众多的国内知名IT公司及IT企业等,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欲邀其加盟。而李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他还没有自己的电话。李俊的母亲则十分高兴儿子的归来,在监狱外, “熊猫烧香”另一名制造者,也就是李俊的朋友兼同学雷磊,已在等候李俊回家。李俊表示要痛改前非以后做防黑客的管理员,但网友议论纷纷,意见不一,更多的是心有余悸。也有的是怕其他黑客跟风效仿李俊!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