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冬季出境游推荐 韩国游有亮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19: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釜山的经济地位一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不过更令人赞叹的是这里保留的自然环境——在宽阔的河口上,分布着日雄岛、乙淑岛等众多岛屿以及三角洲、沙区,著名的“洛东江下流候鸟栖息地”就在这里。洛东江的江水和南海的海水在此交汇,每年10月至次年3月会有150多种的鸟儿飞到温暖的釜山过冬。乙淑岛是观鸟的好地方,每年都有超过10万只候鸟栖息于此,白枕鹤、琵鹭、白尾鹰等世界珍稀鸟种在此安家,百鸟盘旋、归巢的热闹场景,丝毫不亚于《国家地理》拍摄的精华片段。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