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军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打死6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以色列军队26号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及加沙地带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打死6名巴勒斯坦人,打伤数人。

  以军26号凌晨进入纳布卢斯,包围并闯入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3名成员的住宅,随后开枪将3人打死,并打伤数人。在加沙地带北部,4名巴勒斯坦人试图靠近埃雷兹检查站附近的隔离栏区域,以军立即朝他们开火并当场打死3人,打伤1人。据报道,以色列此次军事行动是对巴勒斯坦一个自称为“伊玛德·穆格尼耶”的秘密组织24号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打死1名犹太定居者的报复。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