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史泰龙日本代言遭遇滑铁卢 成笑柄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凭借《洛奇》系列与《第一滴血》系列大红大紫的动作巨星史泰龙自从出道以来,形象颇为健康。其对产品代言的选择上也是出了名的谨慎小心,在美国发展得风生水起的史泰龙在美国坚决杜绝恶俗广告,在美国民众心中树立了一个良好健康的公众人物的形象。田金双教授在娱乐私塾授课讲授“明星和广告代言”时曝出,但是这个众人眼中的优质偶像却抵不住大把日元的诱惑,偷偷地为日本电视台拍摄了一个日本礼盒式火腿的广告,日本电视台的循环播放使得该广告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传遍了了整个日本,也让史泰龙在日本获封了“火腿先生”的美称。向来以铁血英雄形象示人的史泰龙在遭遇日本冷幽默的同时也令让自己的艺人形象遭遇了滑铁卢。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