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广线停部分普通场 逼人坐高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今天,武广铁路将正式开通运营,一等车票价为780元,二等车票价为490元……如此高昂的票价,难免让本来充满希望的大众大失所望。不少网友表示,高铁成了服务富人的“专利品”,高铁成“贵铁”!

  过年时一票难求,多贵也有人买。不过武广线难道只想在春运期间运行吗?很多人说武广线是商业投资的,所以一定要贵,才能收回成本,可是如果没人坐,还怎么收回成本? 有人还举例说明,今年5月,广州到上海的Z83次直达高级商务列车,当时的下铺价格是656元,比淡季时的飞机票还高,就是因为票价远远超过了普通消费者的承受底线,结果“贵族车”只运营了一个多月就寿终正寝……

  不过,武广高铁或许不用担心这点,因为还有消息说,武广高铁运营后,早前的京广线上武汉至广州、深圳、长沙的所有点对点列车,或将面临停运,这将逼着很多人不得不选择昂贵的高铁。

  好吧,不愁没人买票了,但是,我还想替那些不得不去买这些票的消费者喊一句:“我们,被高速了”!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