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小区大面积塌陷汽车下沉录像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7日上午,温州汤家桥路的今日嘉园附近,沿河绿化带突然大面积塌陷,导致停在上面的八辆车差点掉进河里。事发时附近监控探头拍下的画面显示:整个绿化带就这么突然地往下塌陷,停在上面的汽车也跟着一起沉了下去,整个过程持续了20来秒。在旁边保安岗亭执勤的一位保安突然感觉到震动,发现情况不对,赶紧打开门,迅速跑了出去。从这个小区一幢楼房的屋顶可以看到,整个塌陷的绿化带,长度有30多米,宽度有10多米,陷下去的深度差不多有5米左右,由于事发时是周日,随地面一起陷落的有八辆车,幸好车里当时都没有人,而车子也没有掉进旁边的河里。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