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弟弟结婚逼疯梵高 天才画家割耳自残新动因公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1888年圣诞节前夕,饱受磨难的艺术天才、印象画派大师文森特·梵高突然割掉了自己的耳朵。是什么导致他对自己下此毒手,历史学家们对这件悬案一直有不同看法。有人认为梵高是在与一名艺术家朋友决裂后,自己亲手割掉耳朵;也有人指出,梵高与自己的好友、同样赫赫有名的画家保罗·高更因一名妓女起争执,高更用剑砍掉了梵高的耳朵。研究梵高的一名学者日前拿出新的证据,认为梵高是在得知自己经济上和情感上的支柱——弟弟——即将结婚消息后,才割掉了耳朵。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