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称本-拉登之女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19: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昨天说,沙特驻伊朗使馆此前声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之女身处使馆之内,但至今还没有确认这名女子的身份。

  沙特驻伊朗使馆日前致函伊朗外交部说,本·拉登的一个女儿埃曼·本·拉登目前在使馆内,由于埃曼是非法入境,没有相关证明,沙特使馆要求伊朗外交部出具必要材料,以便她离开伊朗。

  梅赫曼帕拉斯特28号表示,根据伊朗法律,伊朗外交部要求沙特使馆确认这名女子的身份,然后才能出具允许其离境的证明,但是沙特方面至今没有就此作出任何答复。

  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25号说,本·拉登之女埃曼·本·拉登身份一旦得到证实,就可以自由离开伊朗。

  据一家沙特报纸报道,本·拉登1名妻子和6名子女现在被软禁在德黑兰。其中,埃曼上个月逃往沙特大使馆寻求避难,试图获准离开伊朗但尚未成功。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