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企业国际官司再度胜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0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据了解,在我国林业产业国际维权的过程中,我国林业企业也多次取得了胜诉的结果,本次研讨会以燕加隆公司曲折、多元的国际诉讼案例为背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作为中国林业企业国际维权的代表,燕加隆公司多年来积极应对来自外方的多种诉讼,继 2004年加拿大反倾销反补贴、2006年美国“337调查”胜诉后,又于近日在德国知识产权临时禁制令案中再次胜诉,这是我国地板企业掌握产业核心专利技术、占领产业制高点、率先实现“中国创造”的典型范例。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