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安徽卫视2010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成功启航

2009年12月30日14:49
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安徽卫视2010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首站在海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的二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来自伽蓝集团、上海家化、群邑媒体、光明乳业、DHC等安徽卫视上海地区的三百余位新老客户,与安徽卫视岁末聚首,谋势布局,共讨来年大计。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张苏洲在这个收获的金秋,与客户朋友一起回顾和展望了安徽电视台的成就与发展,显示了省委宣传部和省广电局对安徽电视台尤其是安徽卫视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安徽电视台台长赵红梅则作了《固本求新,继往开来》的讲话,从抢占优质资源,实现战略升级,强化电视剧旗舰效应以及实现节目发力,加速形成内容新架构等三方面解读2010年安徽卫视的战略与战术。

  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用详实的数据做了更全面细致的频道解读,他指出媒介环境复杂,但电视仍然是首选,特别是省级卫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广告投放在逆境中不断放大,安徽卫视更成为许多广告客户的优先选择。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查道存先生为客户解读了61号令的影响及安徽卫视明年节目架构调整,剖析了09年安徽卫视经典的电视剧及栏目营销案例以及2010迎客松贵宾服务的新举措。

  除了专业的演讲,会议中间穿插的《开会了》、《2010年名剧资源及节目活动》、《推广外传》等宣传片,向大家呈现了一个“独剧魅力”的安徽卫视,宣传片的幽默让客户朋友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记住了安徽卫视独一无二的整合推广和大片活动。

  2009年的安徽卫视征订会上海站的另一大亮点则是邀请到即将在安徽卫视12月1日全球首映的《娘家的故事》里的主演,包括何赛飞、林在培、石维坚、尚于博等一家老小八口齐聚现场推荐,接受专访,并与客户互动游戏,引发高潮不断。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