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 BTV8新闻动态

BTV青少跨年综艺盛典:我们的节日•青春嘉年华

2009年12月30日16:55

  2010年青少频道将悉心设计每一个节日,让节庆成为青年人的盛典。元旦、五四、暑期、中秋,一年从头到尾都有青年人狂欢的影子,青少频道将为此推出不同形式的“我们的节日”系列特别节目,拓宽青年人节日狂欢的平台。

  2010年元旦之际,在众多上星卫视纷纷重金打造跨年演唱会之际,青少频道独辟蹊径,联手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以青少频道及北京电视台及文艺广播二十余位当红青年主播,和十余位青年偶像,打造了一台异彩纷呈的青春跨年综艺盛典,并将于2009年12月31日晚8点30分在BTV青少频道与首都观众见面。

  在这场时尚、前卫的综艺盛典中,电视观众可以看到众多当红主播不为人知的才艺展示,更能看到陈楚生、周笔畅、李霄云等十余位当红偶像的现场演绎。其中,青少频道的主持人曹扬、文文、雅淇、邬晔纬将以动感的舞蹈开场;《北京新闻》中稳重、大气的主播谭江海将带来个人的首次银屏小品秀;《第七日》的男主播李向显,将收起往日的“一针见血”,联手徐德亮和《晚间新闻》主播曹一楠共同表演一段群口相声;BTV五位青春靓丽的女主播雅淇、蔡紫、栗坤、刘婧、聂一菁将组成“五朵金花”组合,倾情献唱《我的祖国》、《南泥湾》等经典红歌。同时刚刚签约华谊音乐的陈楚生,也将带来自己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的主打歌《奇幻之旅》现场演唱;快女李霄云也将与大师姐周笔畅同台飙歌,黄征、李健、新七小福组合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

  2010年,青少频道将在青年人关注的节假日里打造以“我们的节日”为品牌的系列特别节目,让传统的节日有不同的过法。例如“五•四”青年节,青少频道将携手重量级媒体伙伴,共同推出“我们的节日•青年选择奖”评选活动。暑假期间,青少频道将开展“我们的节日•寻找青春代言人”大型选拔活动,征选2010年中国地区参加“APEC未来之声活动”的青年学子;中秋佳节,青少频道也策划推出“我们的节日•两岸四地青年大联欢”,促进两岸四地年轻人的沟通、了解和互动。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