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钟南山:怀孕早期不宜接种甲流疫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1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钟南山说,现在正处于流感可能出现高峰的时候,孕妇注射疫苗会比较有利,因为怀孕期间,首先应该保证妈妈的健康,母体健康,胎儿才有希望。钟南山话,并无证据显示接种甲流疫苗会对孕妇造成伤害,不过他建议,孕妇在怀孕3个月期间暂时不要接种,因为胎儿在早期并不是太稳定,应该尽量避免过多的外来干预.(中国工程院院士 钟南山:我的看法,在中后期可以考虑,胎儿已经定型了,应该是可以的。而且现在产生了抗体后,(孕妇)得甲流的机会也会减少,就算得了也会比较轻)他又表示,中药配方在缩短甲流症状的时间,以及降低体温有一定帮助,不过暂时未发现哪种中药能够预防流感。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