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广高铁又现故障 晚点1小时保护系统敏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1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检票上车都没有任何问题,可坐在车上看着到了时间车就是不动。”余女士说,一开始大家也没太在意,以为可能只是什么原因推迟了一点开车时间。但这一等就发现越来越不对劲,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过了半个小时列车仍丝毫没有启动迹象。此时列车上的旅客再也坐不住了,其中很多人开始四处寻找列车员了解情况。然而这些质询原因的旅客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乘客朱先生说,列车员只是告诉他们说列车故障,但对于究竟是什么样的问题,之后何时能够开车,却不再有任何列车工作人员出面给予说明。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