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勇斗小偷大学生杨济源:男人不能没有责任感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12: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2009年的最后一天,当所有人都沉寂在迎接新年的时候,一位大学生却因为抓捕小偷在离学校不足200米处离开了我们,他就是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材料学院化学工程专业0701班班长杨济源同学。

  他的人人网最后的状态是:“男人可以没才,可以没钱,但是不可以没责任感。” 正是这种社会责任感,让他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大学三年里,他用“责任”二字铸造了自己,用“服务”打动了周围的同学,新年的第一天里,时报记者见证了他的同学用自己悲哀和泪水陪他走完的最后一程……

  据悉,公安部门正依照相关程序,为杨济源申报杭州市见义勇为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