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10英文怎么说? 习惯顺口即可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13: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时序进入2010年,到底「2010年」的英文该怎样说才对呢?有人念成twenty-ten,也有人使用two thousand ten,大家众说纷纭,英国BBC也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讨论,结果为了顾及发音容易,BBC最后倾向采用「twenty-ten」,其实这两种说法都没错,只要大家说得顺口就行了。 「2010」一开年,英文到底该怎么说?是中规中矩的two thousand (and) ten?还是简洁的Twenty ten?连老美都傻傻搞不清楚。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