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型淫秽网站惊动公安部 裸聊小组三班倒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16: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话说天下》】身家过亿的“80后”音乐网站CEO,由于经营每况愈下,竟转身开办色情视频网站,半年来吸引会员近3000万名,点击率高达7.3亿次,赚取用户注册、充值金额1980余万元……

  1月1日,荆州市公安局通报称,经过4个月的侦办,这一重大网络黄毒被铲除。事发]新型裸聊网站惊动公安部

  2009年4月,荆州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丁香成人社区”网站内,有全脱裸聊等淫秽内容。

  荆州网警初步侦查后大吃一惊,该网站点击率高达7.3亿次,独立访客达3891万人次,独立IP会员高达2953万个。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