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传媒业又一新地标——北京广播大厦落成开放

2010年01月05日11:00

  12月23日上午10点,在欢腾的鼓乐声中,领军 CBD传媒圈的新科翘楚——北京广播大厦隆重落成开放。北京市广电局、朝阳区、北广传媒、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领导等出席了典礼。

  北京广播大厦是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全资兴建的四星级涉外综合商务大厦。它坐拥建国门东南角,位于王府井商圈和CBD商圈之间,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两大传媒巨头咫尺之遥。大厦总建筑面积58798.70平方米,由一幢主楼及一幢裙楼构成,是集高/标清广播电视节目演播及制作、涉外四星级商务酒店、阳光餐厅、国际化会议中心、5A级标准写字楼、商铺及生态休息厅于一体的现代化商务综合体。

  北京广播大厦拥有目前北京演播厅市场上系统最完善、配置最高端的多面积选择演播厅,可满足高/标清广告片及电视节目的包装、制作要求,同时还可提供电视、广播信号的高质量传输,具有演、录、制三维一体的功能。记者从大厦管理部了解到,自2009年7月试营业以来,大厦演播厅已先后举办了电影《南京!南京》《东邪西毒终结版》《游龙戏凤》首映礼、“小DJ大不同”主持人选拔活动、蒙牛“绿色骑手•奔向北京”会师庆典、《健康之友》舞蹈大赛、优酷营销颁奖典礼等近百场大型活动以及学术交流、国际年会等大型主题会议,已逐渐成为北京独具传媒特色的活动场所。

  北京广播大厦的酒店部分,是北京朝阳区一家按标准五星级建造的酒店,也是北京朝阳区为数不多的五星级酒店品牌之一。北京广播大厦酒店拥有至尊阁、CBD观景豪华套房、使馆区观景套房、通惠河观景套房等各类客房130间。在酒店附楼顶层,设有阳光中式宴会厅,宴会大厅华丽优雅,视听设备专业齐全,服务贴心周到。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特色美味佳肴,而且独具特色的玻璃通顶透光大厅、空环型回廊,还可以为客户举办婚宴及演出宴会等各类特色活动。

  北京广播大厦的正式开业,既可以为广大传媒工作者提供一个崭新而优秀的活动平台,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北京电台创造了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凭借其尖端的设备优势、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北京广播大厦完全有可能对北京传媒领域的既有格局造成冲击,在短时间内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益。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