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宜兰花莲交界外海发生5.5级地震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12: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宜兰和花莲交界外海今天清晨3时27分发生地震,规模达5.5,最大震度4级。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这起地震震中在宜兰南澳地震站南偏东31.7公里,也就是宜兰及花莲交界处的外海,规模5.5,深度48.4公里。

  各地震度情形为:花莲和平、宜兰南澳4级,花莲市、南投合欢山、台中德基3级,宜兰市、台北板桥、苗栗、桃园竹市、中坜、竹北、南投、彰化、员林、斗六、嘉义2级,基隆市、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高雄桃源及兰屿1级。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