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昨日首次因寒潮警报停课 保障安全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大雪天气是北京冬天最常见的自然灾害之一,今年降雪量比往年大,尤其是最冷的一月,还伴随大风降温等,这种恶劣天气对北京的交通运输等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危害,所以加强对冬季大雪天气的防灾减灾很重要。而大雪天气中,活跃的青少年学生是事故的多发人群,例如孩子们在上下学路上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骑车或者步行上学的孩子容易跌倒摔伤,严寒中在户外打雪仗容易引发感冒等疾病,还有就是一早一晚接送孩子上下学的车辆会使本来就很糟糕的雪天交通增加很大压力。相比于这些可能发生的损失,停课一天是把这些损失减到最小,可以说是一种防灾的科学手段,“减灾首先是要防,避免发生自然就减少了危害。”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