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2度观察》基金“硕鼠”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2: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22度观察》】最近中国的基金业被“老鼠仓”三个字搞得天翻地覆。自从深圳的两家基金公司的三名基金经理证实涉嫌“老鼠仓”后,上海的各家基金公司更是人人自危,人心惶惶。而纵观历史,从上投摩根的唐建到融通的张野,到这一次的三人涉案,我们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老鼠到底抓干净了吗?小老鼠背后还是没有大老鼠?谁该为老鼠仓负责?而在中国基金行业发展的道路上该如何避免这样的顽疾?今天我们请到央视V证券资讯频道总编辑钮文新先生和资深的财经记者、《证券市场周刊》新闻部主任李德林共同探讨。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