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荆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色情表演案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2: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近日,荆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一举破获一起特大网络淫秽色情表演案。

  去年4月,荆州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丁香成人社区"网站内,有全脱裸聊等淫秽内容。经初步侦查后发现,该网站累积访问量竟高达7亿3000万人次,会员高达2953万个。荆州网警迅速将这一情况上报湖北省公安厅及公安部。与此同时,重庆、江苏等地也上报了相关"裸聊"网站信息。公安

  部高度重视,将该案定为部督"071"特大组织淫秽表演案,指定由荆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办理。

  2009年8月,专案组分别派出3个工作小组共计29人赴重庆开展调查、取证和集中抓捕行动。

  经过4个月侦办,重庆访问科技、星空互联、"分贝网"等三家网络公司的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8名犯罪嫌疑人中的郑立是国内知名网站"分贝网"创办人,曾捧红过《老鼠爱大米》、《香水有毒》等知名歌曲。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