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加拿大一母亲用抹布击退美洲狮成功救子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4: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12月31日,加拿大卑诗省北部一位名叫梅茨勒的母亲成功用手中的抹布击退了攻击自己孩子的美洲狮。

  梅茨勒说:“当时我的儿子(大卫)正在湖边滑雪,我向窗外一望,发现一头美洲狮已经骑在大卫的头上,它的嘴已经咬到大卫的头了。我手里只拿着抹布就冲向屋外,并用抹布猛击美洲狮。最后,美洲狮叼着从大卫头上扯下的帽子盯了我一下便转身逃跑了。”

  随后,大卫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在缝了22针后,大卫已经出院并能够正常上学。

  保护区官员表示,可能在当时,美洲狮感觉完成攻击存在太多变数,才选择立即离开。 出于安全考虑,袭击大卫的美洲狮最终被人们找到并杀死。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