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勒斯坦人与埃及安全部队发生冲突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巴勒斯坦哈马斯当天在拉法游行示威,抗议埃及安全部队阻止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前往加沙地带。在埃及士兵朝天开枪以驱散人群时,一些不明身份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埃及安全部队开枪。冲突中一名埃及士兵身亡,至少5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另据报道,埃及安全部队5号晚在阿里什地区阻止运载救援物资的车队前往加沙时,与车队成员发生冲突,造成双方26人受伤。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埃及在与加沙地带交界的边境地区修建地下金属隔离墙,由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与埃及关系日渐紧张。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