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姚明宝宝名字大猜想 “姚宇春”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姚嫂”叶莉真的怀孕了!“国宝”姚明真的要当爸了!前日,叶莉好友篮球名将苗立杰透露,叶莉已经怀孕,而这一消息也于昨日得到姚之队的证实,姚明今年7月将荣升为人父!这一喜讯在球迷中炸开了锅,姚(YAO)叶(YE)的爱情结晶“小YY”引发了一场网络狂欢盛宴,围绕“小YY”的话题充斥着各大论坛。在“小YY”的身高受热议的同时,网友也为“姚宝宝”起了千奇百怪的名字,在这其中,以“姚世博”最受热捧。不少网友表示,生于世博年的虎宝宝,肯定能为姚明带来好运气,所以“姚世博”这一名字目前已经有了非常旺的人气。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