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电视购物太夸张 “神奇内裤”禁播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3: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广告不实,在两岸都是政府把关的重点。最近大陆广电总局,针对夸大的电视购物广告开罚,有8支广告遭到禁播,其中最夸张的包括,标榜具有治疗前列腺疾病的内裤,还有号称能带来好运的毛主席玉玺,一个要价台币五万元,广告的夸张度不输台湾。大陆电视购物广告,精采度一点都不输台湾。一条要价台币一千元的内裤,号称具有治前列线炎,还能治酸痛的独特疗效。真的很神奇,但离谱的不只这款号称具有神奇效果的内裤广告,还有这则毛主席玉玺广告,两位主持人讲得口沫横飞,强力推销冠上「毛泽东」印章,要价台币5万元,其实只是一颗普通印章。这则广告被大陆网友批评主持人卖东西像在耍猴戏,还有人气得大骂拿元首形象骗钱,是杀头重罪!现在大陆广电总局,针对8支夸大的电视购物广告开铡,通通遭到禁播的命运。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