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一婚介网站嫌丑爱美 踢走五千增肥会员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4: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在圣诞新年假期过后,英国一个婚介网站竟然将在此期间增肥的逾5000名会员“清理门户”。 这个网址为BeautifulPeople.com (为“丽人”之意)的网站,在其首页上写着美国有线新闻网对其的评价:“世界上最性感的网站。”该网站表示,他们此次清理出去的会员来自全球各地,而且,被弃对象大部分都是“前丽人”。据网站介绍,他们之所以发起此次大规模行动,是因为“眼尖的会员”从节假日期间上传的照片中,发现了“鱼龙混杂之徒”,遂向网站投诉了此事。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