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国梁出狠招治王皓臃肿身材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5: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今天将在澳门挥拍,国乒主力中唯有前世界第一王皓未获参赛资格。王皓愈发臃肿的身材成为球迷的谈资,有球迷给他起了“肥皓”的外号。就此,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发表了看法。

  为了王皓,刘国梁可真是没少操心。“因为整体实力比较强,刚改完无机(胶水)的时候,他(王皓)的优势比较大,也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掩盖了一些问题,从而让他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他对自己要求都太低了,看他的体形也能很明显看出来:胖了、臃肿了、跑不动了。”刘国梁说,“其实他输的这些比赛,有些是商业赛。可东亚运动会输给水谷、大王者杯输给波尔,确实就有点力不从心了。我当时也跟他说,输掉这几场球,其实都是为前面的放纵在还债。”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