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官员曝雷语:别老报冷注意“和谐”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0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齐鲁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齐鲁电视台 《每日新闻》】2010年元旦,由于供热设备故障,部分哈尔滨市民家中供暖温度下降。新华社于5日播发稿件《哈尔滨部分市民在“冷屋子”度过元旦 供暖至今未完全恢复引发群众不满》,在当地引起反响。

  6日,记者就如何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采访有关部门,哈尔滨市供热办宣教处处长黄丽亚说,出事的毕竟是少数,并称媒体应“多报一报我们供热企业怎么千辛万苦搞好工作的”,不要“老报冷冷冷”,要注意“社会和谐”。

  黄丽亚先为记者联系了供热办的相关负责人,但从电话中获知,这位负责人并不在单位,今天不能接受采访。

  随后,她解释了5日16时许记者致电她的手机无人接听的原因:“昨天,我滑雪去了,我不可能把手机带在身上,今天早上我看见了。”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