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沙枪击案最新录像曝光凶手全貌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1: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早间新闻》】去年12月4日,长沙市芙蓉南路一家银行门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名取钱男子被歹徒枪击杀害。经过警方确认,该男子去年10月曾在南郊公园杀害一人。

  这段最新视频是案发当天上午,长沙竹塘西路芙蓉南路路口一个监控探头所拍摄的画面。此处离案发地不到300米,是目前为止最近距离拍摄到凶手全貌的一段画面。

  警方表示,此前所提供的第2版模拟画像,是根据在现场提取到的多份监控录像和目击者的证言所绘制。凶手身高170cm左右,喜欢穿深灰色衣裤,作案时一般会戴墨镜和帽子防止被认出。发现有类似人员可立即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