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兰州石油化工厂爆炸 火警仍未解除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4: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中石油位于甘肃兰州的石油化工厂发生爆炸,火警早上仍然未救熄。省政府表示,至今有5人失踪,1人重伤,5人轻伤,9人留院观察。事发在昨日下午,化工厂距离兰州市中心30公里,一个装置爆炸着火。初步怀疑,是现场储存的液化气发生爆炸。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赶到现场处理。现场距离民居约500米,有居民说,连续听到数次爆炸声,爆炸的威力导致他的家中窗户玻璃震碎。省环保局负责人说,事故现场环境中并未发现有毒有害物质,距离现场800米的环境空气中,粉尘超标8倍。较早前有报道说,爆炸导致2人死亡,大约20人受伤。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