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D电视将开卖 世足赛推3D频道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5: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全球消费电子大展,在赌城盛大开幕,提前预告今年的科技趋势,今年最大卖点,各家大厂纷纷要量产3D电视,未来您想看3D影片,不用再上大戏院,在家里也可以看!像是Discovery,还有ESPN体育频道都宣布,将开播3D电视频道,包括今年6月在南非举行的世足赛,都会有3D频道版。 巨大的北极熊电视,就在展场门口上,跟大家打招呼,今年赌城电子消费展,3D产品大行当道,包括Panasonic、Toshiba、SONY等大厂都宣布,今年要开始卖3D电视,ESPN体育频道同时宣布,今年南非世足赛,将正式开播3D体育频道,大家可以在家,用3D影像看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