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武昌夫妻反目纵火 妻子坠楼身亡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在一楼做生意的许先生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画面。被困在雨阳棚上的男子下身仅穿着一条内裤,冻得瑟瑟发抖,女子身着整齐,但情绪激动。知情者说,失火人家的男主人姓胡,站在他旁边的女人,是胡某的妻子刘某。两人结婚时间不长,但经常听到他们吵架。附近居民一边报警一边准备破门救火救人。众人几经努力,门终于被撞开,但因为火势太大,无法冲进去救人。站在楼下的市民,鼓励两人要坚持等救援人员赶来。可是,失火房间的窗户玻璃突然发生爆裂,一阵惊呼声中,刘某一人跳了下来。刘某坠下五楼,只穿着内裤的胡某则顺着防盗网,奋力爬到邻居家中,成功逃生。刘某被送往武警医院抢救,腰椎等全身多处受伤,经过抢救不治身亡。据警方初步调查,火灾是女主人刘某用汽油纵火所致。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