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专家介绍常用家电使用年限 超龄使用威胁健康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6: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电视机、空调、洗衣机、电冰箱……现代家庭生活中,几乎都有大大小小的家电做帮手。相处时间长了,甚至产生了感情,即使旧了坏了,也舍不得扔掉。但是,再有感情,也不能让家电“超龄服役”,否则会给健康带来重重隐患。消协的一项调查也显示,64%的消费者不知道家电有“安全使用期限”。本期,本报特邀请中国家电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检中心综合检验部主任鲁建国、江苏常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电器室检测员冯晓文,对各种常用家电的使用寿命、“超龄”危害、保养等做出详细分析。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