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居民收入今年有望提高 施积极财政政策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10日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上说,2010年我国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将重点在扩内需、调结构上下工夫。此外,民生领域依然是政府加大投入的“重中之重”

  谢旭人强调,2010年重点从三方面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增强消费的拉动作用。首先,支持提高城乡居民收入。主要包括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支持落实最低工资制度,促进提高低收入者劳动报酬。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农民收入、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水平等。其次,保持政府公共投资力度,着力优化投资结构。2010年拟安排中央政府公共投资9927亿元。此外,继续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促进企业投资和扩大居民消费。据介绍,截至11月底共查出“小金库”22884个,涉及金额101.58亿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