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谷歌首次正式向中国作家道歉 不提侵权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15: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面对来自中国方面的“压力”,在未经授权扫描中国作家图书的事情上立场一贯强硬的谷歌图书馆日前逐渐出现软化迹象。在正在举行的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中国文著协常务副总干事张洪波透露,谷歌将于明天与文著协进行第四轮谈判,并向文著协提交正式道歉声明。而中国作协官方网站已经贴出了谷歌图书馆于1月9日向中国作协发出的致歉信。在谷歌图书馆涉嫌侵权事件上,中国方面似乎取得了一定主动权。谷歌方面的道歉决口不提为侵权道歉,双方似乎已经走上了合作的道路。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